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16032
查看
125
回复

哪个理大你们最喜欢呢?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upanda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发表于 28-12-2008 11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chelT 于 28-12-2008 11:50 PM 发表
你打算怎样捍卫?用你的外表?可能会使情况变更糟,不过请加油吧!


小侠已经毕业,没有资格。
总校会派出乖乖小孩,带上一只”小鸟“参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8 03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每次都说丹州分校不好,虽然很不爽pentadbiran,HEP,但还是喜欢丹州理大。只要来过这里读2年,你就会明白了。
去过总校有一次罢了,喜欢Sungai dua,吃有很多选择,还有校内的游泳池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豪哥柯南 于 28-11-2008 03:47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5-11-2008 02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妹,因为到过这三个称为理大的学校,所以突发奇想想知道大家心里最爱的是哪个理大呢?
大家都是理大的,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。。
想强调的是这个主题是没有比较的成分的哦。。
因为,三间校园,都具有其特色哦!

只是想知道,在三个文化背景、作风差异、学生不同的校园里,大家心系的是自己的校园?还是他人的校园呢?
一人只投一票哦!
欢迎理大大家庭的大家来投票跟发表意见哦。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146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5-11-2008 02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没人响应。。
小妹打头阵吧。。
本人最喜欢槟岛的总校了,不为什么。。只因为那三年里它在我心里已经是第二个家了。。
不会改,也改不了。。呵呵,虽然我在分校,但是总校还是我的最爱!
你们呢?也来发表意见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03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然是喜欢理大总校啦.. 从小我每次坐车经过理大的时候,都会把脸贴在车窗上,想要仔细看看理大长什么样子,然后想,到底里面是怎样的? 
我第一次进理大是upper6的时候,去听一个讲座。当时就好像梦想成真那样,很三八 ,在车内一直哇哇叫,而且看到里面有cimb bank更是觉得很惊讶(哇!大学里有bank耶!)。
后来成为理大生,觉得多么感动+骄傲! 
我爱理大!

[ 本帖最后由 jufishball 于 25-11-2008 03:11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03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理大总校,
主要哦是因为它located in Penang
槟城虽然只是一个小小岛,但要吃喝欢乐,绝对是一样都不少
而且我从以前开始就向往槟城的生活,虽然是大城市,但却没有kl如此的繁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06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去过吉兰丹分院,所以不晓得它是怎样的。
不过在剩余的两个campus中我还是较喜欢总校!
因为它很方便,校园内有巴士,校园外也有公共巴士,去哪里都很方便(尤其是血拼 )!
而且有很多树,时常有人举办节目,也可以认识各个科系的人,不像读工程的来来去去见的都是读工程的。。。
我觉得工程分院里边感觉上很空旷咯。。。好像没什么东西样。。。(跟总校比起来)
而且好像比较热,可能不多树吧。。。宿舍又多数是四人一间,只有第二年才可申请两人一房。。。
不过好处是校园没总校那样大,要在校园内办事较方便(尤其是那种要从一个部门跑去另一个部门的),不用像总校酱,一会给人点去东,一会东边的人又点你去西,要知道总校的东和西是差很远的叻!但是如果分校被点去总校办事也是很麻烦下。。。
而且工程分校附近的交通很不方便耶。。。附近没什么娱乐场所,最多也只有巴里文打的百货公司。
就算只是去巴里文打,学生出门都得叫德士,因为分校外没公共巴士经过(好像是啦。。没错的话。。。)
至于吉兰丹分校的话,看照片好像也不错下。。。
也有朋友说那边的宿舍设备比工程分校的好多了。。。
印象最深刻的是,吉兰丹分校的学生运动都好棒哦!每次sukad都拿很多项冠军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11:0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。
总该支持下自己的地方。。
虽说这里跟其他地方比起来。。肯定是没得比啦。。。
但在这也有3年多的时间了。。
也从当初的抗拒,不满。。到现在的接受。。
其实。。这里也不错啦。。
虽然地方很小。。学生人数也很少。。
但彼此之间还是互相认识的。。
医学分校。。你有你的好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11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支持下自己的地方。
我觉得阿, 最重要的不是地方, 而是这边认识的朋友。
也许熟悉的地方都让有亲切感吧, 呵呵。
去了总校两次, 觉得太大了, 哈哈!
工程分校没去过, 不过看照片是蛮美的(其实理大不管哪一个校园我觉得都是挺美的)
SUKAD和TOT嘛, 好像蝉联冠军有点不可能了, 以前的一个desa (murni nurani) 现在分成两个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11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少人不会选槟岛~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11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eminz 于 25-11-2008 06:18 PM 发表 我没去过吉兰丹分院,所以不晓得它是怎样的。不过在剩余的两个campus中我还是较喜欢总校!因为它很方便,校园内有巴士,校园外也有公共巴士,去哪里都很方便(尤其是血拼 )!而且有很多树,时常有人举办 ...
我也去过nibong tebal的分校,还蛮吓人的。至少吓到我啦。因为那边的环境和食物都不是很好,尤其是食物方面。毕竟我在槟岛长大,习惯槟城“随便一家都不会难吃”的食物,所以看到他们的,还蛮不习惯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1-2008 11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侠预测一面倒。。。

说了很多遍了,还是想说。。。
槟城理大总校是小侠自小的梦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6-11-2008 10:0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小妹到现在还是不会多重回复
回小侠:我之前也是这么预测的,但是我想两边分校的朋友们应该会支持一下自己住了多年的校园吧。。理大不是之前的想选的,因为太远了。。
但是现在是我的唯一

回竹悠跟jufishball和sotsotgal:跟你们一样我爱槟岛理大!!非常非常 之前刚进是老实说还蛮三八+惊奇的耶!

回germiniz: 工程系分校我去过一次,刚到是真的很新鲜尤其是飞机。。呵呵,还很惊喜的一直拍照,不知道被分校的朋友看到会否觉得很惊讶加好笑 我也听说那里的交通跟食物不太好再加上很多虫。。 吉兰丹分校大概设施会比工程分校好吧。。但是交通会比工程分校差哦(我这样觉得),食堂开到六点就关了。。我不懂工程分校的开到几点咯。。。

回贪吃鬼跟可爱熊熊:呵呵,你们跟我想的一样。。因为总是自己的校园有种很强的归属感吧。。又有自己的朋友群。。 这里的朋友都很健康,常常去跑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8 04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8 05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什么?
有巴士坐的啦!
难道你以为我们上每一堂课都走去的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8 09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槟城理大总校
理由无他,因为它在槟城,而我是槟城人
理大总校建在我从小到大熟悉的槟城,所以现在选择在那里读书
可以随时回家

我没有去过其它两间理大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那里参观参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8 10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理工待了两年半,只去了总校几次,但是还是觉得拿了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8 11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丹州理大,因为只去过这里。。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9-11-2008 09:5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侠去过丹州理大,环境满不错下的。。。和总校差不多。。。
总校的娱乐性就比较多。。。  

高渊的理大小侠就没去过,小侠那边的朋友劝小侠别去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9-11-2008 03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校和2个分校我都去过。。。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。。。
因为都只是一个读书的地方罢了。。。
所以到现在这个帖我都还没投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0.165792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